茶說節氣

茶說節氣-小雪

「小雪雖沒雪,寒意漸上身。」 


 二十四節氣的制定是以大陸黃河流域為主,身為海島型氣候的台灣,小雪節氣在平地與高山尚且見不到降雪,明顯特徵即是東北季風越來越強,早晚溫差大,因而更需注意保暖,以防寒意傷身。此時烏魚群會慢慢來到台灣海峽,故有「小雪小到」的諺語。 


節氣食物:黑木耳、西紅柿、山藥、栗子、花生、白蘿蔔、蓮藕。 


小雪來時溫壺泡茶,選一支中發酵中烘焙的茶葉,搭配栗子、核桃、花生等茶食小點,咀嚼乾果豐富迷人的口感與香氣同時品飲具有焙火氣味與回甘喉韻的台灣烏龍茶,過最舒心的節氣生活。 


來吧!小雪注意保暖,邀您一起,暖心喝茶。 


 

袋茶(茶包)特惠活動開跑 


最受辦公室茶友們歡迎,上班好伴、居家獨飲或出遊攜帶皆相宜的袋茶(茶包)特惠來了!即日起至十二月十八日止,至官網購買袋茶可享四組特惠價一千元(原價1,520元)。(清香熟香可混搭) 


給想要輕鬆簡單即可品飲台灣山林好味的您
給手邊沒有專業泡茶器具,僅有馬克杯的您
給希望招待來訪的客人好友純正台灣香的您
給對我們還不認識但想藉由袋茶慢慢認識我們的您 


從這一包小小四公克的袋茶出發,將台灣烏龍茶的純正香氣全收攏,以粒粒分明的原片茶葉於三角立體茶包中盡情舒展,讓您在熱泡三至五分鐘的等待之後即可一嚐真滋味。 


 【融焙香茗(熟香烏龍)】一包15入,原價380元 

【謙品元萃(清香綠茶)】一包15入,原價380元 


現在至官網購買袋茶可享四組特惠價一千元(原價1,520元) 》訂購請從這裡 (活動結束已下架) http://goo.gl/BqvH0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