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項與媒體報導

台灣精品高山茶元融堂再獲肯定,「玉甌紅茶」比利時摘下iTQi大獎二星獎章!

世佳茶業創立專營台灣精品高山茶的「元融堂」,今年參與比利時 iTQi 國際風味品質評鑑,以Gazebo系列之「玉甌紅茶」獲得「風味絕佳大獎(Superior Taste Award) 」二星獎章。這是繼2017年以同系列之「碧流烏龍」與「方珪烏龍」摘下三星獎章之後,「元融堂」再度贏得星級的高度肯定。

元融堂總經理 許佳蓉表示「玉甌紅茶」由高級評茶師監督研製,「元融堂」為滿足挑剔的味蕾,一改過去選用單一紅茶品種,嚴選優質台灣紅玉、台灣阿薩姆、高山紅茶等特色茶款,經過精心調配與反覆杯測,將各大紅茶特色兼容並蓄,調配出具特殊熟果氣味,口感香氣多層次體現,茶湯厚實甘醇,茶葉耐泡且出水量足,熱泡溫潤醇厚,冷泡香氣高雅口感甘潤,因底蘊厚實加入鮮奶調和品飲又別具風味,是一款個性鮮明,氣質獨具又變化多端的特色茶款。

Gazebo系列為傳達台灣專屬的文化內涵,從選茶到包裝皆以傳達台灣經典在地意象為初衷,過去的清香茶「碧流烏龍」與熟香茶「方珪烏龍」雙雙獲獎,而今年參賽的「玉甌紅茶」順利摘星,也再次證明元融堂擁有選茶、製茶、拼配的優異獨到能力,嚴守茶葉「色、香、味、形」的最高標準,盡情展現台灣好茶的「香、甘、韻」。

iTQi 的風味絕佳大獎是由15家知名歐洲餐飲烹飪與品酒專家協會所組成,世界各地的食品來到比利時布魯賽爾,經嚴格的品質檢測並通過後,再由評委專家們透過「盲測」的方式進行風味評鑑。台灣茶能不斷地通過考驗,讓世界各地的美食家都大力讚賞,由衷感恩台灣的好山好水與茶農、製茶師以及評茶師對一杯好茶的堅持,願這條艱辛茶路越走越穩健,「元融堂」終能迎來更多的祝福,飄香國際也是台灣之光。

※ 快上臉書參加【元融堂玉甌紅茶獲iTQi二星大獎-與您一同歡慶】貼文分享活動,把台灣好茶分享給您身邊的愛茶親友!有機會獲得本次得獎茶「iTQi二星大獎-玉甌紅茶袋茶 (價值899元)」一罐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