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項與媒體報導

元融堂良心茶事業屢創佳績

品牌路難上天。從2002到2017,從世佳茶業到元融堂,一路走來的品質堅持與初心不忘。而念念不忘,必有迴響。來看看我們努力不懈的成果。

企業要經營一個品牌,除了重視產品品質外,好的企業識別形象、好的包裝、整體的設計全都攸關著事業形象與發展。

常言道,品牌路難上天。在自創品牌「元融堂」的過程中,為了認證及品質,經營團隊投注不少心血,包括取得世佳茶業工廠ISO 22000 驗證,鼓勵工作人員考取品茶師三級認證,加上初期「元融堂」知名度不高,無法突破銷售瓶頸等等。面對困境,「元融堂」仍秉持初衷,以敬天惜物的心做菁焙茶,讓每款茗茶都能夠符合「色、香、味、形」的最高標準,經營團隊深信一定能為「元融堂」的品牌價值找到出路。


果然,優良穩定的茶品質與精美雅緻的外包裝逐漸讓「元融堂」茶葉打出名號,在國內外各項茶品競賽中屢獲佳績,包括榮獲仁愛鄉 2016「台灣高山茶王」冬季評鑑競賽金獎;「聚典山茗」則受到2014 top design 的肯定,勇奪最佳包裝設計獎以及2014年臺灣OTOP產品設計獎的殊榮;並於今年以Gazebo 系列的「碧流烏龍」與「方珪烏龍」兩款茗茶,一舉摘下 2017 年比利時 iTQi (International Taste & Quality Institute) 國際風味品質評鑑的「風味絕佳大獎(Superior Taste Award)」,獲得三星獎章最高殊榮。

Gazebo意為瞭望台,希望消費者喝茶時能夠暫時忘卻雜念,猶如置身於山林中,瞭望台灣寶島的風光。這款藏茶罐的設計理念將寶島風情收藏其中,仔細一看,台灣珍禽異獸穿梭在風景名勝間,描繪寶島豐富多元的人文生態環境;此外,圓弧的曲線貼合手握的舒適,每次開闔取茶都顯得從容自適。從裡到外呈現出契合台灣茶文化意象與味覺的深度體驗,是一系列值得珍藏的茶品。